爆腌河鲫鱼🐟

我好恨我自己

all叉的世界2(马上就会变成盾叉的世界了)

ooc了不要打我,不喜勿喷

逗比向(好像已经不是了)


终于朗姆劳和美国队长活着从nat的眼刀下活了下来。“cap你找我什么事?”你要是也来请我吃饭我就把你打到医务室去。“tony发现你的体检报告上有点问题,找你去检查一下。”“哦,这样啊。”“顺便问一下,”“什么?”“晚上能请你吃饭吗”。。。。。。我操你妈,神盾迟早要玩。朗姆劳十分机智的发现把美国队长打进医务室是不可能的事情,于是他乖乖地和美国队长一起去找tony体检。

一路上,两人默默无言,朗姆劳正绞尽脑汁思考人生,这个世界咋么了。而我们的美国队长在干嘛呢?他也在思考人生。早上起来就发现自己不对劲,为什么满脑子都是朗姆劳???想着想着,不禁用余光偷偷打量着他:

朗姆劳不算年轻,却说不上苍老,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;下巴上总有一片的胡茬,不会让人觉得不整洁需要修剪,却又让人无法忽视;深黑色的头发上总感觉涂了许多发胶;而那双栗子色的眼睛现在看着前方,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;他的嘴唇。。。够了斯蒂夫!你现在的想法非常危险请你停下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!我们的队长真不愧为道德标杆,他很快停下了自己的胡思乱想。

好在他们已经到了tony的实验室。“sir,Mr Roges和朗姆劳队长来了。”“知道了贾维斯,让他们进来。”我是很想进来,但我希望你能把你的盔甲先放一边去行不行啊!朗姆劳在内心里咆哮着。“cap,你出去,我想和朗姆劳单独谈谈。”

“朗姆劳,我发现你的体检报告上显示出你受到了一种来自异世界的辐射。这种辐射对你自身是没有什么影响的,但会影响到你周围的人,比如说我。”

“你会变成什么八条腿的怪物吗?这太可笑了。我不记得我被什么东西辐射过。我也不觉得身边的人发生了什么变异。”“哦得了吧,你上次出任务的时候不是替一个菜鸟挡了子弹吗?这事儿居然穿的沸沸扬扬的!?那时候辐射就已经开始影响别人了。你以为它只是让人变异?拜托,你就没发现生活有所不同了吗?”

朗姆劳沉默了一会儿,觉得是有所不同,于是说道:“最近特战队成员的食量特别大!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朗姆劳你就给我装傻吧!反正这辐射再过几天就没了,也没什么危害,滚去享受人生吧!现在滚出我的实验室!”

“朗姆劳,你咋么了?tony和你说了什么?”“cap,我们晚上一起去吃饭吧!”???
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爆腌河鲫鱼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