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腌河鲫鱼🐟

我好恨我自己

all 叉的世界(我很懒)

ooc了不要打我,要开学了,我没法更文了但我知道拖着不好,所以我把结局告诉你们好了。

cp盾叉(绝对不是刀!拒绝刀片从我做起!)

叉骨大大喜欢美队,他以为辐射的影响是让所有人爱上他,于是就听了土豪的话开始享受人生。(和美队开始了快乐的小学生恋爱)。但是叉骨大大觉得这么做是不会得到真爱的,于是和美队出去喝酒,打算酒后吐真言。

之后就到了大家都爱的环节啦!(撒花)叉骨大大被队长架走,吻到窒息,cao到哭(如果哪个大大把这段写了,我代表“爱吃肉小分队感谢你!)

叉骨大大醒来后无。 比。惊。恐。于是开溜。(开溜是他的常备技能吗?)

盾盾表示exm?回家问土豪,知道了辐射的影响是“提升存在感”后跑去把叉骨大大抓了回来。

之后他们幸(性)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(你们爱咋读咋读,每个画手尝试写文,想不到我居然第一篇文章就想写肉!我已经堕落了。【摆手】你们看着办吧)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爆腌河鲫鱼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